一只崽崽

自力更生的磕学家!求一键三连“点赞,推荐,关注”

请假

  由于要期末考了,下周要连续考6门‼️

  

  要开始复习了,所以可能更新频率不会很高,之后会更新【天界合伙人】天启×沧九旻

  

  也就是【长月烬明】原来有人爱我!的续集,只是因为换世界了,所以换个名字!

  

  当然希望大家为我祈祷🙏考试顺利通过‼️

  

  我之后还会同步更新一下之前的脑洞【东方青苍×澹台烬】霸道魔尊的单纯爱人!

  

  看名字是有点古早狗血那味儿了,不要介意,没办法╮(╯_╰)╭谁让我是个取名废‼️

  之后就是放暑假了,我会开启日更模式‼️

  

评论 ( 5 )
热度 ( 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