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安(一只崽崽)

自力更生的磕学家!求一键三连“点赞,推荐,关注”

假如嫋嫋从小便养在帝后身边(二)

本文纯属虚构,想着 嫋嫋和凌不疑在帝后的爱护中,又互相救赎,一定不会活的那般辛苦。

希望他们可以早点相遇,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直接开启甜甜的恋爱!

当然少不了帝后的吃瓜看戏!

不喜勿喷,ooc归我。

----------------------------------------------------------------------------

傍晚,皇上与皇后娘娘来看望嫋嫋,年幼的嫋嫋看着如此温柔的女人,简直看呆了,随后好奇的问道:“你好漂亮啊!你们就是我的阿父阿母吗?” 皇上原本想要来看一看这个可以让凌不疑如此轻易打开心扉的小女娘是如何模样。

刚一走进就听见少商软糯的询问着自己与皇后是否是她的阿父阿母,那软糯可爱的样子,因着少商跪坐在床上,红色的床褥映衬着少商苍白的脸颊有了那一丝红晕,活脱脱仙童转世,粉雕玉琢可爱至极,怪不得让凌不疑如此喜爱。想着要不干脆认下来作为自己的义女,从今往后就住在宫里陪着凌不疑,还不用回到程家吃苦受罪。

还不等皇后娘娘否认,文帝便开口道“听说今早你刚认了阿狰为阿兄,今后你便可以与你阿兄一样唤我们阿父阿母如何?”嫋嫋一听,眼睛亮亮的,像是布满了星空一般,喜悦至极,甜甜的大声呼喊到:“阿父!阿母!我以后也是有阿父阿母的人了。”说罢眼眶微红,但脸上大大的笑脸,真挚异常!那小模样可把帝后萌的不要不要的。

文帝一把抱起嫋嫋,安慰道:“以后我们就是你的阿父阿母,从今以后你就如同我们的亲女一般”不必去在意旁的,好好养好身子。“今后嫋嫋有什么想要的,告诉阿父,阿父一定满足!”嫋嫋抱着文帝的脖子,小声到“那....那嫋嫋可以去学武吗!将来想像阿父阿母一般上阵杀敌,保家卫国!”

文帝一听,那正好,“你阿兄也正是习武的年纪,让他教你可好?”嫋嫋一听开心极了,从小到大,自己想要的从未得到过,这是第一次有人愿意满足自己,愈发抱紧了文帝,“阿父,阿父....”这一声声阿父,真真是叫的帝后心都软了,不久嫋嫋便团在文帝怀里睡着了。帝后看着嫋嫋这般可爱的模样,笑出了声,白捡一个如此可爱乖巧的女儿血赚。

在皇后娘娘带着少商回宫后,便派人去查询了少商的家族背景与所经历的,得知情况后的帝后二人,气愤非常,其父母在外为国征战沙场,而其女却在后方受到亲眷的磋磨与虐待,真真是寒了将士们的心啊!前有霍家孤城,现如今又出现如此这般的情况。

经过了好几天,嫋嫋终于病好了,但几年的亏空不是说补上就补上的,因此小小的嫋嫋依旧每天要喝那苦涩的汤药。

当然每日凌不疑在结束学堂课业后,就会回去看嫋嫋,陪着嫋嫋吃饭,看着嫋嫋鼓着脸颊,努力的吃着饭,凌不疑心想,不知着捏起来的手感如何,想着不自觉的上手捏了捏,“阿兄!”少商被凌不疑捏了脸也不恼,只是咧着嘴看着他笑。

每每看见少商的笑脸,那些血色记忆就会消失,宛如从未发生出现过。这更加坚定了凌不疑要守护嫋嫋的决心。


评论 ( 73 )
热度 ( 3512 )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安(一只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